引用--{跟peggy一起拼布}2012年度公主的相約

2011110310:30

{跟Peggy一起拼布} 2012年度 公主的相約 報名開始!!

 

請想要報名公主相約的朋友 來這篇文章報名

為了等待一些11月底才回完成黑貓相約的朋友 我們新年度的相約

定於12/1開始!!

 

前言:

謝謝大家一年以來的黑貓相伴
想必 有堅持到最後的朋友 都非常的感動 自己可以努力到最後!!!

馬上 12月要開始 Peggy今年度的相約咯
這次的主題 我已經決定了
是以我家寶貝女兒來的靈感!!! ....

今年度的相約 每次的設計 我都會自己繪圖 以免引起不必要的麻煩歐~

主題就是 : " 公主之約"

大家的心中 都住著一個可愛無敵 充滿幻想和愛的小公主吧!!!



第一回合的圖稿 我已經畫出來了

貼布也完成了

名稱叫做: " 公主 & Owl "

Owl,
就是貓頭鷹
在西方文化中 貓頭鷹代表著智慧
它的頭可以轉270度哩


第一次的相約 就以我喜愛的貓頭鷹 來初試啼聲吧
讓可愛的貓頭鷹 守護它的公主殿下!!


我打算 這次相約 共用9個月
每個月都有不同的主題
但是一定都是以小公主為中心 加上可愛的原素~

(以皇家家庭為中心  當然 小王子 也許王后 都會出現的歐 !!)

相約的內容 主要是練習貼布縫 簡單的繡線
每個月的作品 都是一個成品歐
所以 交作業的時後 是要完成成品才行


當然 妳不一定要照著我的實用作品
妳可以用一樣的圖稿 設計自己想要的成品

第一個月 是個萬用肩背包
可以裝下A4的書

每個月 我都會拍下步驟 給大家參考
也會包含實用作品的紙形


第二個月 我們來做冬天實用的口罩吧 (會有公主, 和王子的兩種不同圖案 因為妳家 也許有公主 也許有王子)


第三個月 暫訂為筆袋

也歡迎大家提出意見 想練習什麼樣的作品 都可以互相腦力激盪的歐~~

希望朋友們仔細考慮清楚
可以全程參與的 才來報名歐!!

我不希望大家只是一時衝動

當然 來不及每月底交件日期的 有緊急事的 可以請假,
若在五日內補交 就可拿下個相約圖稿

但是如果 只是拿一兩次圖稿就不完成的
就會進入黑名單啦
以後也不好再來跟我們一起相約咯

Ready?

那麼,
我們的相約 起跑在 2011. 12 . 1